新聞電視

孔劉、裴斗娜、李準將演出鄭雨盛製作的 Netflix 原創劇

《寂靜的大海》孔劉、裴斗娜、李準、鄭雨盛
圖片來源:Newsen

孔劉、裴斗娜與李準確定演出由鄭雨盛製作的 Netflix 原創劇《寂靜的大海》(고요의 바다)!

《寂靜的大海》是一部時空背景設定在未來的科幻驚悚劇,講述因沙漠化導致糧食與水資源不足的未來世界中,一支特殊小隊前往月球回收被拋棄在研究基地的神秘樣品的故事。

裴斗娜將飾演宋智安 (音譯) 博士,一名加入特殊小隊調查研究基地事故背後祕密的太空生物學家。孔劉將飾演韓允宰 (音譯) ,肩負獲得樣本任務的責任,但總是將隊員安全視為最重要的事,也不害怕做出犧牲的小隊長;但因為他的任務中,比起事故更重視樣本,因此韓允宰常與宋智安起衝突。李準將飾演天才工程師演李泰碩 (音譯),韓國國防部的菁英員工。為了見識沉悶的工作大樓外的世界,決定自願加入危險任務。

而此片是崔航勇 (音譯) 導演同名短劇的衍伸劇,且同樣由他執導;編劇則為電影《Mother》的朴恩教。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