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準收到新劇《寂靜的大海》出演提議,有望回歸小螢幕

李準
圖片來源:STARNEWS

李準收到 Netflix 新劇《寂靜的大海 (고요의 바다)》出演提議,退伍回歸作有望與孔劉、裴斗娜合作。

經紀公司 Prain TPC 在15日表示:「李準的確收到 Netflix《寂靜的大海》出演邀約,現在正討論中。」,而《寂靜的大海》是以全世界沙漠化導致水與糧食不足的2065年未來的地球為背景,講述為了回收被拋棄在月球研究基地的疑問的樣本而前往月球的精銳隊員們的故事,是部 SF 驚悚劇。

《寂靜的大海》是鄭雨盛作為製作人參與的作品,企劃為八集,由崔向容執導,朴恩喬作家執筆,《Kingdom》製作人也會參與,是部由企劃階段起就備受矚目的作品,孔劉、裴斗娜...等人皆收到出演提議討論中。

另外,李準退伍後起擔任電台節目 SBS Power FM《Young Street》DJ,如果他確定出演,這會是他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