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頌樂、娜恩將出演 JTBC 綜藝《Camping Hot Club》

縮圖 / 頌樂、娜恩
圖片來源:allkpop

MAMAMOO 頌樂與 A Pink 娜恩確定出演 JTBC 綜藝《Camping Hot Club (暫定名)》。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由 FIN.K.L 出演的團體綜藝節目《Camping Club》延伸的後續節目《Camping Hot Club》,出演者繼綜藝人朴娜萊、女演員朴素丹後,頌樂和娜恩也在3日確定出演。

而《Camping Hot Club》是一檔駕駛露營車於全國各地旅行的輕鬆、療癒綜藝,其中,頌樂曾在 tvN 綜藝節目《on&off》取得駕駛大型車輛 (包括露營車) 的駕照。屆時,粉絲們將有可能看到她在節目中駕車,令人期待。

另外,JTBC 方面也表示:「關於節目的名稱、主題、播出時間等目前都尚未確定,都還在企劃階段,待確定後會再另行公佈。」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