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再登金氏世界紀錄!《Dynamite》MV 達成三紀錄

BTS 金氏世界紀錄
圖片來源:金氏世界紀錄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登上金氏世界紀錄,這次他們以新曲《Dynamite》MV 達成三個新紀錄!

英國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在當地時間1日於官方網站宣佈,BTS 防彈少年團以《Dynamite》再次打破 YouTube 瀏覽人數紀錄,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Dynamite》MV 已達成『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 YouTube 影片』、『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 YouTube MV』與『K-POP 團體中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 YouTube MV』三個部門的新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接著說道:「2020年對 BTS 防彈少年團來說是創下多個紀錄的一年,《MAP OF THE SOUL:7》是以韓國時間為基準,在發行當日六個小時內最快售出的專輯,還憑著《Bang Bang Con: The Live》獲得『最多觀眾看的音樂演唱會現場直播』的頭銜,不只如此,他們還保有首位 K-POP 藝人獲得美國專輯榜一位、最多推特活動...等金氏世界紀錄。」

另外,在1日發表的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最新排行榜 (9月5日) 中,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首位韓國歌手登上每天單曲榜「Hot 100」一位,也是首組同時席捲告示牌專輯與單曲兩大排行榜的韓國歌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