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捐涼感背心助採檢、照顧病患的前線醫護人員抗疫!

IU (縮圖)
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韓國近來再度經歷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擴散,而一直以來都有在捐款、捐物資的 IU,這次捐了涼感背心給前線醫護人員!

根據大韓護士協會 (대한간호사협회는),IU 透過社會福祉共同募捐會 (사회복지공동모금회) 捐了4,600件涼感背心,價值約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50萬元)。

大韓護士協會表示,IU 捐贈的這批涼感背心已送往國內的數個檢測站與醫事機構,以幫助部分在依舊炎熱的天氣下穿著防護設備採檢樣本與照顧病患的醫護人員。而該組織自六月起就開始陸續向政府指定醫院與檢測中心發送所需物資,協助抗疫。

這次的涼感背心捐贈也並非是 IU 首次幫助醫護人員抗疫,她曾在二月時捐款韓幣兩億元。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