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ig Hit 上市風險說明透露 Jin 可能延至2021年底入伍

Jin (BTS)
圖片來源:BTS Instagram

Big Hit Entertainment 準備上市,而在相關聲明中,公司提到了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兵役,其中,也提到 Jin 的入伍時間可能會延至2021年年底。

在這份有關投資的風險細節說明中,Big Hit Ent. 對 BTS 成員們的兵役是這麼說的:「BTS 是由1992年至1997年出生的成員所組成,他們均需作為現役軍人入伍。根據兵役法,年紀最大的成員金碩珍可能會延至2021年年底入伍。」

聲明接著提到:「為了對應因成員入伍、生病、意外而暫停活動的風險,公司持續擴展透過無須藝人直接參與的商品,如周邊商品、授權,以及影片內容等的盈利比例。為了將核心藝人因入伍等問題導致暫停活動、銷售下降的風險降到最低,我們正在檢視多種不同的商業方案,如預製專輯和影片內容,以及讓藝人能夠參與宣傳的彈性運營方式等。」

此外,這份聲明中也提到 BTS 成員們將能獲贈公司股份。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