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S.E.S Bada 手寫信宣布懷孕,預產期九月!

Bada
圖片來源:Bada Instagram

8月31日,2017年3月與圈外男友完婚的 S.E.S. Bada 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封手寫信,信中,Bada 開心地向粉絲們宣布了自己懷孕的好消息!一起來看看信件內容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DA(@bada02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親愛的粉絲們~

我帶著緊張的心要告訴大家一件事。呼~~ 真的很緊張又害羞... ^^

搭啦!

我,Bada,懷孕啦~

我想盡快告訴大家,但在這樣的時候,這個許多人因為水患和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面臨困境的時刻,獲得大家的恭喜總覺得有點抱歉,所以在一陣子的擔心之後,終於決定在今天小心地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就像我一樣,寶寶成長茁壯,看起來寶寶會在九月左右降臨這個世界。

希望粉絲們能緊緊握住我緊張的雙手,孕期中一直想著大家,所以也請為我祈禱吧。

誕下孩子後,我計畫更努力地工作、更勤勉的活動,所以未來也請繼續向我展現你們的愛與支持。

總是很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

恭喜 Bada!也祝 Bada 順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