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帥!新戲《Search》Krystal「孫中尉」軍裝劇照公開!

Krystal《Search》劇照
圖片來源:OCN

f(x) Krystal 演出 OCN 新戲《Search》化身菁英中尉,官方也公開了幾張 Krystal 超帥劇照!

《Search》講述退伍前一個月被調任至搜救隊,挖掘解除軍備區 (DMZ) 神秘失蹤事件真相的故事。搜救隊在解除軍備區遇到怪物,全劇將聚焦在一起掙扎著生存的過程中,搜救隊成員之間的緊密聯繫。

Krystal《Search》劇照
圖片來源:OCN

Krystal 飾演化生放大隊 (化學、生物、放射學,簡稱 CBR 大隊) 作戰軍官「孫藝琳」中尉,憑藉著自身的機智在學時就獲得非常優秀的成績,也因為無畏的勇氣與熱情獲得了所有人的信任。在被調至搜救隊後,孫中尉也將以她過人的機智解決 DMZ 的神秘案件。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 Krystal 梳著俐落的包頭、身著軍服的模樣,專注、堅韌的表情也讓孫中尉的角色形象鮮活了起來。《Search》製作組也稱讚 Krystal 演活了孫藝琳這個角色:「對所有事都一絲不苟的孫中尉,是特種部隊的大腦,她能快速找到 DMZ 內事件的關鍵。請期待孫中尉以敏銳的直覺抓到案件中的每個線索,做出亮眼的貢獻。」

全劇預計10月份接檔《Missing:他們存在過》播出。

Krystal《Search》劇照
圖片來源:OCN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