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夢想成真!李秀賢將為《花木蘭》獻唱韓版主題曲

縮圖 / 李秀賢《花木蘭》
圖片來源:Soompi

曾與韓國美聲團體「VoiceBand Exit」合作演唱迪士尼 (Disney) 組曲,翻唱真人版《阿拉丁》主題曲《Speechless (默不作聲)》... 等李秀賢是眾所皆知的迪士尼粉絲,如今她圓夢啦!收到迪士尼邀請的她,將為即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花木蘭 (Mulan)》獻唱韓版主題曲《Reflection (倒影)》。

(影片來源:[#vbexit] VoiceBand EXIT@YouTube)

《Reflection》是1998年上映的動畫電影《花木蘭》中,由克莉絲汀阿奎萊拉 (Christina Aguilera) 演唱的插曲,至今仍深受大眾喜愛,相隔22年,將於真人版電影中,以加入雄壯的管弦樂重新演唱的2020版,喚起粉絲們的懷舊之情。

迪士尼方面也公開了李秀賢的問候影片,她表示:「我終於收到迪士尼的邀請了,作為迪士尼的粉絲,我很高興能夠演唱這首多年來深受人們喜愛的歌曲,請多多支持喜愛《花木蘭》與我演唱的《Reflection》唷!」

(影片來源:디즈니@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