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出道首次!Stray Kids《God's Menu》瀏覽人次破億

縮圖 / Stray Kids《God's Menu》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達成新的里程碑!6月推出的新曲《God's Menu》 MV 瀏覽人次破億!

今年6月17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GO生》回歸的 Stray Kids,在當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的主打歌《God's Menu》MV,其瀏覽人次在經過2個月又10天後,於8月27日晚間6點8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了一億,這也是他們出道3年以來首次歌曲 MV 瀏覽人次破億,恭喜!

而由方燦、彰彬、HAN 共同打造的《God’s Menu》是一首讓人聽過一次就無法忘記,有著強烈中毒性的歌曲,歌名包含著「新菜單」與「神明降臨」的雙重意思,他們將這首歌比喻成一道料理,希望能緊緊抓住大眾的喜好與口味,讓我們再次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