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殷端午」金惠允將出演Jisoo主演新戲、丁海寅收到邀約!

金惠允
圖片來源:sidusHQ

本月稍早,BLACKPINK Jisoo 確認將主演《Sky Castle》導演、編劇合作的新戲《雪降花》(설강화),當時已傳出收到邀約但在考慮中的「殷端午」金惠允,日前確認了會演出!另外,丁海寅也收到了邀約,正在考慮中!

就在今天 (24日),因演出《意外發現的一天》女主角「殷端午」人氣大漲的金惠允確定演出《Sky Castle》導演、編劇合作的新戲《雪降花》(설강화)!

另外,有韓國媒體報導丁海寅收到了男主角的邀約,FNC Entertainment 對此回應:「這只是發出邀約的其中一個企劃,丁海寅目前正在檢視中。」

《雪降花》(설강화) 目前尚未有太多細節公開,僅知道 Jisoo 與金惠允的角色可能都是女主角,以及可能會透過 JTBC 播出。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