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WINNER MINO 與昭彌成為《ELLE》雙封面!

照片來源:《ELLE》IG

WINNER MINO 與昭彌拍攝了最新一期《ELLE》,《ELLE》也公開了兩人各兩張,共四張封面照片,展現兩人時尚偶像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樣子。

最近透過《麻浦帥哥》等各種綜藝節目的 MINO 分享:「雖然一直在努力製作音樂,但能透過音樂傳達的消息是有限的。無論哪種方法,我覺得常常向喜歡我、關心我的人展現作品是個好的禮貌。」還補充說:「我不想失去熱情,希望可以一直充滿電!」

而近來憑藉著第二張單曲《What You Waiting For》回歸,並獲得一位的昭彌則分享說:「我一直都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友善。比起第一次 SOLO 活動,這次更能享受舞台。妹妹也打算步入社會、追求她自己的音樂,如果大家能給予她支持,我會更加感激。」

昭彌最後還說到:「今年,我已經20歲了。很高興我想表達並挑戰的幅度變大了,這點令人很期待。」

完整照片與訪問可以在《ELLE》九月號看到,接著就來看已公開的照片吧!

照片來源:《ELLE》IG
照片來源:《ELLE》IG
照片來源:《ELLE》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