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素拉宣布婚訊!8月29日與圈外男友結婚

縮圖 / 姜素拉
圖片來源:姜素拉@Instagram

女演員姜素拉驚喜公開婚訊!宣布將於8月29日與圈外男友結婚~

姜素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 Plum Actors 向粉絲們宣布即將在8月29日與圈外男友結婚的消息,並表示考慮到對方是圈外人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COVID-19),所以僅會舉辦邀請親友的簡單聚會,希望大家見諒。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um Actors。

在此,我們要宣布關於女演員姜素拉的好消息。

Plum Actors 旗下女演員姜素拉與她的年上非藝人男友基於對彼此的信任與愛,決定結成夫妻,共同創建一個美好的家庭。

婚禮原定於8月29日舉行,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再次升溫、持續擴大,所以取消了婚禮,將改舉辦僅邀請親友的小型聚會代替。

考慮到準新郎是圈外人,所以所有細節與對方的家庭背景將全程保密,希望各位能夠諒解。

未來,姜素拉將繼續以出色的作品和活動與各位見面,也請向即將展開人生新篇章的姜素拉致上滿滿的祝福吧!

謝謝。

再次恭喜姜素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