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rls' Alert 出道三年後解散,公司發聲明

照片來源:Girls' Alert twitter

Girls' Alert 在2017年以《Dreamgirls》出道,今天 (24日) 解散。

Girls' Alert 所屬經紀公司 Roots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如下:

首先,我們要道歉。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影響合其他各種情況,我們公司財務狀況惡化,再也沒有辦法帶領著 Girls' Alert 前進。

因此,Roots Entertainment 已終止了所有成員的合約。

這是根據她們本人意願、日後可進行個人活動而做出的決定,我們也會為她們加油打氣,希望她們能在別的地方重新開始。

希望大家會為每個成員提供支持與應援。

*在此聲明前已經宣布的活動,我們將竭盡所能完成,希望不會造成混亂。

附上 Girls' Alert 出道曲《Dreamgirls》MV,祝福她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소리바다 Soribad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