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仲基、全汝彬確定攜手合作 tvn 新劇《Vincenzo》

宋仲基、全汝彬、澤演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的 tvN 全新電視劇《Vincenzo (빈센조)》陣容確定,由宋仲基、全汝彬、澤演攜手主演。

《Vincenzo》講述因為組織內的矛盾而從義大利前往韓國的黑手黨顧問,與資深的「毒種」律師牽扯上後,以惡黨的方式去伸張正義的故事,在「壞人要以壞人的方式去打敗」的信念下,跟那些用法律絕對無法懲罰的變種壞人們對決的「黑暗英雄們」,將在劇中有著狠毒又熾烈的活躍。

新劇由《成為王的男人》、《錢花》金希元導演執導,《熱血司祭》、《金科長》、《Good Doctor》與《神的測驗》朴才範作家執筆,他們在黑色幽默題材中建築起有著獨創性的世界觀,完成這部與其他作品不一樣的「社會黑色喜劇」,加上兩位的合作,令人對戲劇的完成度更感期待。

宋仲基劇中將飾演黑手黨的冷酷戰略家兼律師,顧問 Vincenzo Casano (빈센조 까사노),他擁有出眾的協商能力與氣勢,與他帥氣、甜蜜的外貌不同,是個徹底的「復仇主義者」,從韓國來的 Vincenzo 對上已經根基深厚的壞人的壟斷,當他遇上為了勝訴連靈魂也能出賣的狠毒律師洪車英 (홍차영) 後,非本意地幫忙解決案件;洪車英一角確定由全汝彬飾演,以毒舌與勝負欲來武裝自己的她,是韓國最棒法律事務所「偶像」的王牌律師,比起善惡,她更在意是否有利,在遇到 Vincenzo 後有所改變;最後,澤演則飾演想成為洪車英的「占士邦」的海外派實習律師張俊宇 (장준우),有著天真爛漫的微笑的男子漢,但卻在某些地方比較「黑洞」,是個讓人難以捉摸的角色,他對洪車英無限信任,隨著 Vincenzo 出現,他隱藏的勝負欲被激發。

製作組表示:「《Vincenzo》是部講述『以壞人的方式去處決惡』的黑暗英雄們的故事的黑色喜劇,不只獨創的題材、豐富的內容,連獨特的角色們的化學效應也很重要,我們完成了能將每個角色的個性與真實性極大化的完美陣容,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宋仲基、全汝彬、澤演主演的 tvN《Vincenzo》將在2021年上半年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