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確定與 Kakao M 合作,推出全新實境綜藝節目

李孝利
圖片來源:OSEN

李孝利確定與 Kakao M 合作,推出全新數位實境綜藝節目,正在準備中。

最近以「Linda G」之名作為 SSAK3 活動的李孝利,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獨家報導,她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製作數位節目,出演公開日常的實境綜藝節目,將她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粉絲們看,因為是公開日常,所以老公李尚順與平常的至親好友們也會在節目中登場。

但 Kakao M 方面在10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我們是在與李孝利在企劃實境數位綜藝節目,但具體的部份還沒有任何決定,仍然處於準備的階段。」

另外,李孝利之前曾先後透過《孝利家民宿》與《Camping Fin.K.L》讓大家看到她私下的爽朗魅力,這次她將透過新節目展現怎樣的樣子,令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