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唱會公開驚喜!TWICE 將發行《MORE & MORE》英文版!

TWICE 線上演唱會
圖片來源:soompi

TWICE 在線上演唱會實驚喜宣布將發行《MORE & MORE》英文版!

8月9日,TWICE 透過 V LIVE 舉辦了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World in A Day》,在帶來她們最新主打歌MORE & MORE》的舞台後,志效說有個驚喜要告訴粉絲們,Mina 接著公開細節:「英文版《MORE & MORE》即將發行!」

整場演唱會,TWICE 帶來了《FANCY》、《Heart Shaker》、《TT》等熱門曲目,也首度帶來了《LOVE FOOLISH》舞台,對於這次的初舞台,SANA 說:「我真的很緊張,但多虧了 ONCE 的正面迴響才能做的好。」

儘管因為疫情關係,TWICE 沒能親自與粉絲見面,TWICE 還是透過螢幕與粉絲們互動,也在演唱會中讀了粉絲留言。彩瑛還透露,自己因為首次進行線上演唱會感到緊張:「然而,因為這真的感覺很像還是跟 ONCE 一起舉辦演唱會,我的擔心消失了。」MOMO 也說:「在這裡可以感受到 ONCE 的能量與熱情真的很開心。」而定延因為健康問題,坐著參與演唱會。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英文版的《MORE & MORE》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