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臉紅的思春期參與 BoA 20週年翻唱企劃,MV 公開

BoA《Atlantis Princes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臉紅的思春期參與 BoA 出道20週年翻唱音樂企劃,翻唱曲《Atlantis Princess》表演影片公開。

即將在8月25日迎接出道20年的 BoA,透過 S.M.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STATION」推出紀念企劃「Our Beloved BoA」,邀請不同的歌手進行翻唱,繼 EXO 伯賢翻唱《Garden In The Air》後,再度公開由臉紅的思春期翻唱的《Atlantis Princess》。

《Atlantis Princess》是 BoA 正規三輯的主打歌,發行至今逾17年仍深受大眾喜愛,而由臉紅的思春期翻唱的版本是以 Synth Wave 和 Retro Funk 曲風重新改編,既維持原曲的輕快感,但又增加了新穎又神秘的音效,而臉紅的思春期充滿個性的嗓音也為整首歌增添了滿滿的清涼感。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臉紅的思春期所演唱的《Atlantis Princess》,繼續期待接下來的翻唱歌曲吧!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