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ATION」推出 BoA 20週年紀念企劃,伯賢打頭陣翻唱

伯賢《Garden In The Ai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伯賢參與「STATION」推出的 BoA 出道20週年紀念企劃,翻唱《Garden In The Air (공중정원)》一曲。

BoA 即將在8月25日迎來出道20週年,為了紀念她所展現的多樣音樂世界與獨步的歷史,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特地透過「STATION」推出紀念企劃「Our Beloved BoA」,EXO 伯賢是首位參與的歌手,臉紅的思春期、Gallent、Red Velvet、SM Classics 等藝人也確定會參與其中,以他們的聲音翻唱 BoA 的經典名曲。

伯賢翻唱的是 BoA 在2005年發行的正規五輯《Girls On Top》收錄曲《Garden In The Air》,夢幻的氛圍與 BoA 充滿感性的歌聲互相搭配,深受大眾喜愛,是 BoA 的代表曲之一,這次請來新人製作人朴文治與李亞一負責編曲,讓歌曲重新誕生為以鋼琴為主演奏的 R&B 風歌曲,配上伯賢甜美的歌聲,令人感受到與原曲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伯賢透過「STATION」翻唱的《Garden In The Air》Live 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