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歡慶出道四週年!

照片來源:JISOO IG

BLACKPINK 2016年8月8日發行專輯《Square One》出道,今天是四週年,她們分別上傳了照片慶祝四週年,並感謝粉絲們。

JISOO 上傳團體照 (如首圖),寫著:「隨著時間過去,BLACKPINK 已經成立四週年了,我一直愛著我們,並感謝一直在我們身邊的 BLINK。還有,我愛著我的團員們,妳們的存在讓我感到放心。🖤BLACKPINK 4ever BLINK💗。」

另外,她還分享了個人照片:「Happy 4 years anniversary Blink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4 years anniversary Blinks🤍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ISA 也同樣分享團體照,說:「又一年了,我的摯愛。慶祝四週年!BP + Blinks FOREVER」

而 ROSÉ 則是在 IG 限時動態中分享團體照,標記其他成員,有另外上傳自己的照片,說:「與 BLINKS 四年了。謝謝,永遠愛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 years with blinks. Thank you and we love you always xx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ENNIE 也分享團體照,在個人照的部分,寫著:「非常感謝 BLINK 與我們再一起四年了。很高興我旁邊有這三位趣味的咖。請繼續照顧我們,BLIN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블링크 4년간 함께 해줘서 너무 고마워요🤍 happy to have these 3 silly bums next to me:) 앞으로도 잘 부탁해 블링꾸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LACKPINK 目前預計8月28日發行新單曲,並於10月2日發行首張完整專輯。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