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子公司獲 Naver 投資千億,未來將攜手合作更多業務

S.M. Entertainment、Naver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Naver

S.M. Entertainment 與 Naver 的夥伴關係更加鞏固!

四月時,兩家公司在全球娛樂事業方面簽訂合作備忘錄 (MOU),昨日 (3日),S.M. Entertainment 分享近況:「我們已經獲得了 Naver 對 S.M. 子公司 SMEJ Plus 與 Mystic Story 的韓幣1千億元 (約新台幣24.6億元),以及為了擴展全球粉絲後援會服務、線上音樂會與次世代影像內容產業投入的基金。」

S.M. Entertainment 預計將粉絲後援會服務併入 Naver V LIVE 全球社群會員平台 Fanship,並正式在「Beyond LIVE」線上演唱會平台推動更多演唱會,並創作新的音樂相關影像內容。未來,S.M. Entertainment 與 Naver 將針對次世代音樂內容影像串流服務討論商業合作計畫。

Naver 執行長韓成淑表示:「Naver 利用進階直播與社群平台技術,及以大數據為基礎的付費商業模式,在非接觸式數位演唱會市場獲得了新的競爭優勢。這次投資之後,透過與 S.M. Entertainment 緊密的合作,我們將能夠強化 Fanship 的競爭力,在全球市場展示新的創新。」

另外,S.M. Entertainment 聯合總裁李成洙 (音譯) 也說:「隨著與在非接觸式內容平台產業具有競爭優勢的公司 ─ Naver 攜手,我們期待在網路接觸 (on-tact) 領域中,兩家公司的協同效應。S.M. Entertainment 將提供全球粉絲獨特的內容,開啟演藝圈新時代。」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