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棟旭、金汎、宋承憲、柳演錫、李光洙等將舉辦虛擬 FM

李棟旭、金汎、宋承憲、柳演錫、李光洙線上見面會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演員李棟旭、金汎、宋承憲、柳演錫和李光洙將於本月舉辦特別的見面會與粉絲相見!

五位演員所屬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將與社群平台「抖音」(TikTok) 合作,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公司在今日 (3日) 稍早表示:「韓國時間8月14日晚間8點,演員宋承憲、李棟旭、柳演錫、李光洙和金汎將在抖音舉辦全球粉絲見面會。這場見面會是為了海內、外粉絲所舉辦。在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期間藝人很難與粉絲溝通,但我們希望這次機會能夠給粉絲們帶來些許鼓勵和快樂。」

活動名為《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五位演員將於活動中進行特別任務、成功實現粉絲願望,而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李棟旭、金汎、宋承憲、柳演錫和李光洙身穿帥氣西裝,是不是很有要達成任務的「特務感」呢!?

粉絲們可以在活動期間透過韓國抖音 (@TikTok_KR) 與抖音舞台 (TikTok_Stage) 帳號觀看直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