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ONSTA X 訪美時錄製的尼克兒童頻道節目將於本週播出!

MONSTA X《All That》
圖片來源:尼克兒童頻道推特

MONSTA X 將登上美國兒童頻道「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 的節目!

29日,尼克兒童頻道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 MONSTA X 與節目《All That》成員的合照,宣布他們將登上本週六播出的節目!而這應該是 MONSTA X 今年2月在美國宣傳《All About Luv》的期間內進行錄製的,當時周憲因為健康情況暫停活動中。

《All That》是一檔可以說是「青少年版《Saturday Night Live》」的節目,每一季的成員會在節目中現場演出喜劇小品。《All That》每一季成員都不同,而節目中大部分集數都會邀請到歌手類藝人來演出。

MONSTA X 演出的《All That》將於美國西部時間8月1日晚間9點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