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澤演確定加入《Vincenzo》飾演法律事務所的帥氣實習生!

縮圖 / 澤演
圖片來源:Soompi

2PM 澤演確定將加入 tvN 新戲《Vincenzo》!

昨日 (30日),有韓國媒體報導玉澤演將演出 tvN 新戲《Vincenzo》,所屬公司 51KI 一名消息來源向媒體確認此消息:「澤演將飾演張俊宇 (音譯) 的角色。」

據報導,張俊宇是一名帥氣又聰明的法律事務所實習生,出身自中產階級家庭的他有禮貌、努力又單純,但因為在工作上常常犯錯而陷入麻煩。《Vincenzo》講述從小被義大利家庭領養後改名 Vincenzo Casano 的朴柱亨 (音譯),回到韓國後與女律師洪車英 (音譯) 墜入愛河的故事。目前可能演出的人選分別為宋仲基和全汝彬。

《Vincenzo》也是澤演繼三月的《THE GAME:向著零點》後再次接拍的戲劇,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