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ara 迎來出道十一週年,成員們於 IG 發文表達感謝!

T-ara
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T-ara 在29日迎來出道十一週年,孝敏、(王恩)晶、智妍,與前成員昭妍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表達謝意。

孝敏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拍照、影片,並表示:「謝謝大家祝賀 (T-ara) 11週年,很抱歉每次只會接受,然後只用言語說會報答,雖然我不太會表達,總是近在身邊、讓人感謝又想念的成員們,還有和我的青春在一起的我們粉絲們,真的非常愛你們...!2009年7月29日起,過了11年到今天,11th Anniversary」,表達出她對成員們以及粉絲們的感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ʜʏᴏⓂ️ɪɴ(@hyomin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王恩)晶也透過 Instagram 說道:「T-ARA Debut 11th anniversary,謝謝大家在這11年間跟我們在一起 :) 我珍貴的回憶。」,並分享繪畫的紀念圖 (下圖),居麗簡單地以英文寫下:「11週年,謝謝 T-ARA 與 Queens (粉絲名)」來慶祝出道11週年,智妍則表示:「謝謝祝賀出道11週年的各位,那時候的回憶與所有瞬間,今天是個感受到有多珍貴與思念的日子,謝謝,我愛你們,還有想你們。」

(王恩)晶 11週年貼文
圖片來源:OSEN

連在2017年退團的昭妍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表示:「20090729,20200729 今天是 T-ara 與昭妍出道11週年的日子,非常謝謝大家的祝賀,希望全世界能早日變得健康,也希望能去跟遙遠粉絲們見面的日子也能早日到來,我愛你們。」

另外,T-ara 在2009年以《Lie》一曲出道,擁有多首人氣歌曲,在寶藍、昭妍因合約期滿退團離開後,孝敏、居麗、智妍、(王恩)晶曾以四人組形式活動,但在2017年與經紀公司約滿後離開,各自有了新的出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