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娜恩、建厚要回來了!朴柱昊確定帶著小兒子回歸《超人》

朴柱昊、娜恩、建厚《超人回來了》
圖片來源:KBS

足球選手朴柱昊將與娜恩、建厚帶著小兒子回歸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深受全國民喜愛的「建娜 vely (건나블리)」娜恩、建厚姊弟,與朴柱昊確定回歸《超人回來了》,完成朴柱昊去年12月於《2019 KBS 演藝大賞》上所說的「明年會作為三個孩子的爸爸跟大家見面」的約定。

根據《超人回來了》製作組表示,朴柱昊最近確定回歸節目,現在仍然在調整首次拍攝日程中,這是在今年一月為了生產而暫時前往瑞士居住的娜恩、建厚相隔六個月的再登場,雖然觀眾一直在等著姊弟二人的回稍,但是製作組考慮到從瑞士回到韓國後姊弟倆要適應時差,還有在一月出生的弟弟鎮宇 (진우) 的情況,慎重地考慮後才決定他們回歸的時間。

這次朴柱昊一家重返節目備受注目的理由,是因為娜恩與建厚的弟弟鎮宇的樣子將首度公開,鎮宇在出生後從來沒露過臉,基於姊姊與哥哥都非常可愛,更是讓觀眾們好奇他到底長得有多可愛,還有「國民姊姊」娜恩如何照顧還是嬰兒的弟弟、建厚成為哥哥後的樣子,以及朴柱昊這位新手「三個孩子的爸爸」會展現怎樣的面貌,都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KBS《超人回來了》在每週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一起期待娜恩、建厚的回歸與鎮宇的登場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