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圭賢全新音樂企劃「季」首支單曲《Dreaming》公開

圭賢《Dream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圭賢推出全新音樂企劃「PROJECT:季 (프로젝트 : 계)」,首支單曲《Dreaming》發行。

「PROJECT:季」是由今年夏天起進行一年的音樂企劃,以在每個季節都會發表新曲的形式,讓大家在每個季節都能聽到以圭賢豐富的音樂感性來填滿的新曲,而宣告企劃開始的第一首單曲是《Dreaming》。

《Dreaming》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歌曲,傳遞出「你是我的夢想,因為你而正在做夢」的訊息,圭賢充滿力量的歌聲與像一部電影般的音樂,到達歌曲的後半部份以豐富的弦樂旋律來加強歌曲的力量感,而旋律更是讓人聯想到清涼的夏日,搭配上充滿希望的歌詞,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圭賢新曲《Dreaming》特別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