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昭彌與美國公司簽約成瑪丹娜等同門,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昭彌
圖片來源:昭彌 Instagram

昭彌與美國 Interscope Records 簽約,成為女神卡卡 (Lady Gaga)、瑪丹娜 (Madonna)... 等國際巨星同門,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昨日 (21日),The Black Label 透露昭彌已與環球音樂集團旗下 Interscope Records 簽約;Interscope Records 執行副總裁兼藝人製作部負責人 Sam Riback 也向美國媒體 Variety 表示:「昭彌以流行音樂方面的獨特與國際性脫穎而出,有望成為下一個國際爆紅藝人,也是我們與 Teddy Park、Black Label 和 YG Family 建立起開花結果的關係後,另一個重要的合作。

昭彌也向 Variety 分享:「我非常開心能夠加入 Interscope 與環球音樂家族,他們有一系列我很喜歡的,很棒的藝人,在突破性行為方面也有著悠久歷史。我很期待個人事業方面的下一步,也迫不及待向全球分享我的音樂!」

Interscipe Records 旗下藝人目前有 BLACKPINK、女神卡卡、阿姆 (Eminem)、魔力紅 (Maroon 5)、U2、瑪丹娜、席琳娜 (Selena Gomez)、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等。

另外,昭彌將於22日發行《What You Waiting For》回歸,一起期待她的回歸,以及未來的發展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