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MAMOO 華莎,生日快樂!

華莎(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3日,今天是 MAMAMOO 忙內華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華莎 / Hwa Sa / 화사
  • 本名:安藝真 / Ah Ye Jin / 안혜진
  • 生日:1995年7月23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4kg
  • 學歷:J-Music Academy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華莎個人檔案:華莎資料版

華莎是 MAMAMOO 忙內、主唱,在出道前就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而為人所認識,她的一頭短髮可以說是她的特徵,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華莎已經有與不同的歌手合作的經驗,包括 Baechigi、Primary、Basick、Lil Boi、泫雅,最近她還先後與 Kisum、Suran 合作,證明了她的歌唱力與在舞台上的魅力。

作為出道才兩年的新人,華莎比起個人活動更集中在團體活動上,每次回歸都展現新面貌,希望未來能看到華莎向其他領域發展,讓更多人欣賞到她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MAMAMOO《You’re the Best》華莎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華莎送上你的祝福喔!

華莎,生日快樂!HwaSa Happy Birhtday!화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