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SEUNGKWAN 接受手術後,暫停活動中

照片來源:SEVENTEEN IG

SEVENTEEN SEUNGKWAN 腳踝受傷後接受了手術,目前暫停活動中。

今天 (21日),PLEDIS Entertainment 發聲明宣布,SEUNGKWAN 由於腳踝受傷,暫停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您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這是有關 SEVENTEEN SEUNGKWAN 受傷相關訊息公告。

最近,SEUNGKWAN 在練習舞蹈時腳踝受傷,立刻前往醫院接受治療和詳細檢查,得到的確切診斷是「左踝韌帶撕裂」,由於醫生認為在這情況下須要做手術,因此他在上週六已經完成手術了。

目前,SEUNGKWAN 專注於手術後的恢復和休養,會暫時休息,以便好好恢復與管理自己的健康。

我們會竭盡全力為 SEUNGKWAN 的康復提供最大的幫助。從今天開始,也會暫停 SEUNGKWAN 的活動來保護我們的藝人,請大家諒解,讓他可以專注在自己的恢復中。

此外,在 SEUNGKWAN 恢復健康前,SEVENTEEN 會以12為成員繼續進行目前的宣傳活動。

對於突然得知此消息而擔憂的粉絲們,我們深表歉意。我們會將藝人的健康擺在第一位,會盡全力讓 SEUNGKWAN 恢復健康、回到舞台。

希望粉絲們能諒解並支持。

謝謝。

祝 SEUNGKWAN 可以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