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ROMANCE 隊長朴章賢宣布將在8月結婚!

照片來源:RBW

18日,VROMANCE 所屬經紀公司 RBW 透露隊長兼主唱朴章賢將在8月與圈外人結婚。

而朴章賢親自寫了一封信發表在 VROMANCE 的官方 cafe,全文如下:

您好,這是 VROMANCE 的朴章賢。

我想先向 VROCOLLI (VROMANCE 的粉絲名) 與支持我的朋友們說些什麼,所以寫了這封信。

在成為 VROMANCE 朴章賢之前,就夢想著要成為一名歌手,作為歌手而生活的我,已經30歲了。

作為歌手已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為了戰勝我不安的人生,甚至沒有時間去考慮尋求穩定。但現在,我有了想要陪伴一輩子的珍貴的人,我們想在8月結婚。今後需要守護的東西會越來越多,所以會調整好心態。

在這個大家都很困難的時期,很謹慎地傳達這消息。但我還是會向支持我、鼓勵我的家人和所有朋友,還有 VROMANCE 成員與 RBW 的家人表達感謝。

另外,還要感謝粉絲們因「VROMANCE 朴章賢」這個理由,就讓我得到很多支持和喜愛。

我會成為對所有事情都真心誠意地更好的人,並用真誠的音樂來回報大家的愛與支持。

朴章賢敬上。

目前,VROMANCE 除了忙內李賢錫外,朴章賢、朴賢貴與李燦東都在2019年入伍服役中。

恭喜朴章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