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焦糖 Baskin Robbins 廣告主題曲 "Abing Abing" 封面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最新歌曲《Abing Abing (아빙아빙*)》MV 公開。

新歌《Abing Abing》是橙子焦糖與冰淇淋專賣店「Baskin Robbins / 31冰淇淋 (배스킨라빈스)」合作的廣告主題曲,歌曲出自曾經為橙子焦糖寫歌的作曲家李基 (이기) 與徐永培 (서용배) 之手,活潑可愛旋律搭配橙子焦糖充滿朝氣的形象,讓人一看就很想來一碗冰淇琳呢!

一起來欣賞這首可愛的音樂錄影帶吧!

《Abing Abing》

(1theK@Youtube)

30秒廣告版

(asmusic.tv6@Youtube)

*關於아빙아빙 (Abing Abing) :取 아이스크림 빙수 (冰淇淋刨冰) 前兩個字合成的縮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