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oollim 執行長直播言行惹議,向觀眾與聖圭、優鉉道歉

優鉉、聖圭
圖片來源:Soompi

Woollim Entertainment 執行長 (CEO) 李重燁直播中對 INFINITE 聖圭與優鉉的言行惹議,並為此發表正式道歉。

據悉,在一場 Instagram 直播中,有粉絲目擊李重燁打了優鉉的頭,說他的臉是「最糟的」,之後還有「你的臉80公斤,別再這樣了」,以及不那麼嚴重的髒話等。優鉉告訴李重燁「別說髒話」後,李重燁反擊,三人接著笑鬧。而看似開玩笑的互動也引起了爭議,有一部分網友認為李重燁的言行是無法忍受的。

對此,李重燁發表了正式道歉文:

「大家好,我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執行長李重燁。

首先,我要為 Instagram 直播中未多經思考與不恰當的言行低頭道歉。

不論我們有多親近,那都是我不該在直播中可以有的言行。在確認過影片的內容後,我也向在場的兩位藝人表達歉意。

再次向因為觀看直播感到不舒服的觀眾,長期以來支持 Woollim 旗下藝人的粉絲們,以及兩位藝人道歉。

未來,我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很抱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