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MelOn 已將即時榜單更改為24小時基準的「24Hits」!

Melon
圖片來源:Melon 官網

韓國最大音源網站 MelOn 已經廢除即時排行榜,改為以24小時為基準的「24Hits」。

MelOn 由6日中午12點起,廢除原有的即時排行榜,新增「24Hits」排行榜,根據 MelOn 說明,「24Hits」是由原本每小時為計算單位來統計使用量的方式,更改為以24小時為基準的排行榜,每小時都會更新最近24小時內的使用量,其中聆聽次數佔40%、下載次數佔60%。

此外,MelOn 會以「我的音樂鑑賞」歷史記錄為基礎,新加設可以展現使用者可能會喜歡的歌曲的「MY 24Hits」,會採取隨機播放的方式;而旱在五月 MelOn 就曾宣佈會進行改革,當時 MelOn 表示:「比起名次競爭,更希望讓 MelOn 使用者們能發現正獲得人氣的音樂與趨勢,忠實於以鑑賞來連結的角色。」

另外,隨著 MelOn 排行榜迎來新的變化,大眾也好奇這對韓國歌謠界會帶來怎樣的影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