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除了柾國,BTS 防彈少年團六位成員成為研究所同門!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中,除了柾國外,其他成員皆成為研究所同門,展現他們深厚的感情。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7日表示:「RM 與 SUGA、J-Hope 在去年三月入讀漢陽網路大學研究所修廣告媒體 MBA (即工商管理碩士),現在正就讀中,而智旻與 V 則將會在今年九月入學漢陽網路大學研究所修讀廣告媒體 MBA。」,當問到智旻與 V 選擇在新學期入讀研究所的理由,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成員們對學業充滿意志,所以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五位成員再加上已在2017年入學的 JIN,BTS 六位成員就讀同一間大學、修讀同一科系,至於忙內柾國則正於全球網路大學修讀放送演藝系;在公開五位成員正在或即將就讀研究所的消息後,不只粉絲,也引起大眾的關注,團體中七個人有六個入讀同一間研究所是很罕見的事,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不只如此,特別 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世界級明星,即使有著繁忙的行程,也沒有放下學業這點,更是抓住大眾的視線。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7月15日於日本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 ~ THE JOURNEY》,同時他們也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平常也努力透過官方 SNS 與粉絲們溝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