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第二支九億 MV《KILL THIS LOVE》誕生!

BLACKPINK《Kill This Love》九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 瀏覽人數突破九億,成為她們第二支九億 MV,寫下 K-POP 團體新記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7日表示,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 瀏覽人數在這天下午6點38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九億,這是繼《DDU-DU DDU-DU》達成12億後,第二支突破九億的 MV,同時也成為首組擁有兩支九億 MV 的 K-POP 團體,寫下歷史新記錄。

BLACKPINK《Kill This Love》九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KILL THIS LOVE》MV 在去年4月5日公開後,僅63個小時就突破一億瀏覽人數,是 YouTube 發表的「2019年全世界最多人看的 MV」TOP10 中唯一的 K-POP 歌手,不只如此,《KILL THIS LOVE》還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主要排行榜「HOT 100」第41位、「Billboard 200」第24位,英國官方單曲榜 TOP100 中的第33位,當時寫下 K-POP 女團最初兼最高的記錄。

另外,《KILL THIS LOVE》MV 在4月20日突破八億瀏覽人數,僅78天就改變了最前的數字,而由七億到八億則花了106天的時間,相比起來,由八億到九億的時間縮短了約一個月的時間,證明了 BLACKPINK 持續上升的人氣,而且她們所擁有的19支破億 MV 中,有九支更是屬於舞蹈版 MV。

最後一起再來欣賞 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