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日文先行曲《Stay Gold》刷新告示牌自身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再次創下美國告示牌紀錄!

BTS 日文新專輯的先行曲《Stay Gold》登上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第一名,這首歌也是他們第20首在此榜奪冠的歌曲,還讓他們刷新了自己在此榜上最多冠軍單曲的紀錄!

BTS 過去登上「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冠軍的歌曲還有《Fire》、《Blood Sweat & Tears》、《Spring Day》、《Not Today》、《DNA》、《MIC Drop》、《Don't Leave Me》、《Fake Love》、《IDOL》、《2! 3!》、《Boy With Luv》、《Dream Glow》、《A Brand New Day》、《All Night》、《Heartbeat》、《Lights》、《Make It Right》、《Black Swan》和《ON》。

另外,《Stay Gold》也是他們第89首登上「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前十名的歌曲。

恭喜 BTS!一起來複習《Stay Gold》MV 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