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ugudan 第二張單曲專輯新一波個人及團體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回歸的 gugudan,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美娜、Sally、MIMI 全新一波「Night」版本的個人概念照以及「Day」、「Night」版本的團體照。

在個人概念照中,美娜、Sally 和 MIMI 身穿帥氣黑色服飾,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神秘而魅惑;而在團體照中,成員們則分別以純白和純黑兩種造型入鏡,展現清純和性感兩種反差魅力。

另外,gugudan 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將於1月31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