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臉紅」安智煐說明取關禹智潤後,禹智潤也做出回應

照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 FB

禹智潤在4月宣布退出臉紅的思春期後,發行了大家猜測與安智煐有關的 SOLO 歌曲後,兩人不和的傳言再度塵囂甚上。

隨後,大家注意到安智煐的 IG 沒有關注禹智潤。對此,安智煐也在 IG 上發了聲明如下:

在那位朋友退團的消息公開之前,她告訴我想要休息。在她與公司談的時候,她說想要找到自己的路而希望退出。就如您所知,在她手寫聲明中也是如此。

當退團消息正式被公開時,從公司、熟人、其他藝人與工作人員那聽說那位朋友說我們是很良好的分開。在活動期間,公司沒有對我們有不公平的對待,所以我不明白怎麼會有人這麼說。

我一次又一次看過 Odd Child《Dodo》這首歌的歌詞,《Island》也是,我不知道意圖是什麼。但過了一段時間,感覺歌詞似乎是關於我的。在36秒的歌詞「你把我推開」、「引人注目」、「自我合理化」和「這是我要離開的一種解脫」等,一整天都在即時關鍵字榜上,還有惡意留言與指責、推測性報導...

我每周都會接受心理輔導,因為憂鬱症很難受。每天晚上,她在我的夢中折磨我,讓我和失眠鬥爭。我再也受不了了,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累,所以才說出來。

看到我解釋為什麼,你現在心裡感到痛快了嗎?

我也是人,也有感覺。而且這是我個人的 SNS,不管你喜不喜歡有什麼關係。現在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變成焦點。

在她面臨新的挑戰和變化時,我會支持她。但是,不要隨便去比較我們兩個,也不要質疑誰是好人或壞人,因為影響因臉紅的思春期音樂中獲得安慰的粉絲與人們珍貴的回憶。

禹智潤回應全文:

一直以來都沒說的原因,是不希望如果我的話引起了另一個問題而傷害到那些愛我的人,而我卻無法說足夠多的話。

但,在仔細考慮後,想到了自己總是因為對什麼都沒說所蒙受的損失感到後悔。所以,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試著寫一些話。

首先,正如許多人所知,我離開臉紅的思春期最大原因是對自己的道路感到擔憂。但是我不想突然離開,而是想在適合的時間點結束事情,所以我想在演唱會後做個結束。但不管我的意願如何,她都表現出想要更快地與我分開的想法,所以最後我比我想的還要快離團。而且,即使後來我看到她在節目中談論我們的關係是如何與我所想的不同,也不希望他人因為醜聞對我們倆說三道四,所以沒說什麼。

再來,很多人在談論的,關於我的歌曲,說我對她開槍,但就像我之前在 IG 限時動態說的那樣,那首歌是我幾年前寫的,對此我無話可說。看到我發行第一首歌曲後,那麼多人說是「開槍」,而不是對我的音樂感興趣,這也讓我感到痛心。

還有很多沒說完的話,但我不想為了這樣再多說幾句話後後悔。我只是為喜歡我的人和粉絲們寫下這篇文章。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