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久等了!LEE HI 預計7月回歸

照片來源:LEE HI@Instagram

LEE HI 預計7月發表新作品回歸,目前也與 AOMG 就簽約進行最後討論!

歌謠界相關人士30日透露,LEE HI 預計7月底推出全新作品回歸,目前正在努力準備中。這不僅是 LEE HI 繼2019年5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24℃》後,睽違一年的回歸,也是她在去年年底離開 YG Entertainment 後的首次回歸,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LEE HI 在離開 YG Entertainment 之後,先後傳出加入宣美所屬社 MAKEUS Entertainment 與朴宰範創立的 AOMG,目前最新消息指出,她正與 AOMG 就簽約進行最後討論,一起期待好消息與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