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入伍日期確認!Ken 寫信謝粉絲:未來會繼續感激、愛大家

Ken
圖片來源:Ken Instagram

即將在下個月入伍的 VIXX Ken 透過手寫信公開了自己的入伍日期。

儘管5月份時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就宣布 Ken 將於7月入伍,他也在21日舉辦了線上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見面,不過確切入伍時間一直沒有公開。日前,Jellyfish Ent. 一名發言人對外透露了 Ken 的入伍日期:「VIXX Ken 將於7月6日入伍。基於安全因素,我們不會公開宣布入伍的地點與時間。」

而在公司正式聲明發出之前,Ken 在官方 Cafe 上傳了手寫信,告訴粉絲們這個消息。信中,Ken 說:「我不知道該從何或如何開始說,在想到你們所有人的時候,我感受到的只有感謝。我最近申請了軍樂隊,因為通過了考試,我會在7月6日離去以旅行保衛國家的職責。我會在兵役期間努力,同時想著活動時你們給我力量的時刻,所以請各位在我回來之前要保重,照顧自己的健康、保持愉快。你們一定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訝異吧,但我想親自告訴各位,這也是我決定寫下這封信的原因。至今,我真的很感激各位,未來也會繼續這樣的;我真的很愛大家,未來也會繼續愛大家的。」

Ken 是 VIXX 中繼 N 和 Leo 之後第三位入伍的成員,一起預祝 Ken 軍旅順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