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全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MV 公開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LACKPINK 暌違一年兩個月發行的全新數位單曲《How You Like That》MV 公開。

《How You Like That》是 BLACKPINK 即將在九月發表的首張正規專輯的先行曲,是首能突顯出 BLACKPINK 個性與氣勢的嘻哈風歌曲,夢幻又雄壯的管弦樂團,一開始就營造出壓倒性的氛圍,歌詞傳遞出「在任何黑暗的情況下都不會放棄,努力前進、向上飛翔」的訊息,由 YG 最棒的製作人軍團 TEDDY、Danny Chung、R.Tee、24 負責詞曲創作。

另外,BLACKPINK 將在今天 (26日) 於美國 NBC《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中首度公開新曲舞台,之會以28日的 SBS《人氣歌謠》起正式展開宣傳活動。最後來欣賞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