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官方宣布 (G)I-DLE 首次世巡取消,並將於七月線上開唱!

(G)I-DLE 線上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G)I-DLE 推特

(G)I-DLE 今年原定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 (5日) 官方宣布,演唱會因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未結束取消。不過粉絲別愁看不到 (G)I-DLE,因為將在七月舉辦線上演唱會!

今年初,(G)I-DLE 宣布,原定四月開跑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LAND: WHO AM I》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延後。昨日,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巡迴演唱會因疫情尚未結束決定取消、重新規劃: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衷心感謝 NEVERLAND (粉絲名) 對《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WHO AM I'》的支持。

我們在此遺憾地宣布,(G)I-DLE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取消。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但我們優先考量到藝人與觀眾雙方的健康與安全,感謝各位的諒解。

另外,我們要在韓國時間7月5日下午3點邀請各位參加《2020 (G)I-DLE ONLINE CONCERT 'I-LAND: WHO AM I'》。售票詳情將於不日宣布,請 NEVERLAND 持續關注。

謝謝。

※ 退票資訊將透過主辦單位或售票網站公告。」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