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YP 證實!ITZY 確定夏天回歸~

縮圖 / ITZY
圖片來源:allkpop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證實,旗下女團 ITZY 將於夏天回歸!

韓國媒體《SPOTV News》在22日報導了 ITZY 正在準備7月底回歸的消息。此後不久,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表示:「沒錯,ITZY 目前正在準備回歸,確定的時間我們會在日後公佈。」,而這也是她們繼3月發行迷你二輯《IT'z ME》後,睽違5個月的新作品。

另外,ITZY 自2019年出道以來,發表了《DALLA DALLA》、《ICY》、《Wannabe》等熱門歌曲,而《Wannabe》更在音樂節目獲得8次音樂節目的冠軍,出道曲《DALLA DALLA》的 MV 瀏覽人次更在日前突破2億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