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再創紀錄!TWICE《MORE&MORE》瀏覽量超快速度破億

縮圖 / TWICE《MORE&MORE》宣傳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再創新紀錄!TWICE 新歌《MORE&MORE》MV 瀏覽量以最快速度破億!

TWICE 在6月1日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MORE》回歸,並在當天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布同名主打歌 MV,其瀏覽人次在6月14日下午4點17分左右 (韓國時間) 突破了一億,前後僅花費12天又22小時,刷新她們最快突破一億瀏覽人次的紀錄,之前的紀錄是《Feel Special》的21天又6小時。

另外,《MORE&MORE》也是 TWICE 繼《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Likey》、《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FANCY》、《Feel Special》、《Candy Pop》後,第14支破億的 MV。

恭喜 TWICE,也讓我們再次欣賞《MORE&MORE》MV 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