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將發行單曲《All My Love》送給粉絲作為禮物

照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IG

朴寶劍將發行單曲《All My Love》送給粉絲作為禮物。

昨天 (16日),朴寶劍的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 IG 宣布他將發行單曲,該曲由 Sam Kim 製作。

宣布內容如下:

演員朴寶劍為粉絲們準備了名為《All My Love》的歌曲禮物。

《All My Love》是由創作歌手 Sam Kim 作詞、作曲與製作,抒情旋律加上朴寶劍特有的甜美嗓音散發光芒的歌曲。

為了紀念出道日,該曲將在8月10日透過全球的音源網公開,實體專輯會在8月12日於韓國和日本發行。 在韓國與日本發行的實體專輯設計與收錄曲相同 (除了歌詞分別為韓文與日文),且計畫在韓國限量販售。

更詳細的內容之後會公告通知。

請多多關注與喜愛,飽含演員對粉絲心意的歌曲《All My Love》。

#樸寶劍 #ParkBoGum #BlossomEntertainment #音源 #Music #AllMyLove #Sam kim_Project #8月10日音源公開 #8月12日實體專輯發售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