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AMAMOO 華莎6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回歸!

華莎《María》宣傳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成員華莎確定6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回歸,宣傳照公開。

曾預告會在6月下旬發表個人專輯回歸的華莎,15日透過 MAMAMOO 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6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ía》的消息,並公開宣傳照。

照片中,華莎脖子上纏繞著一條蛇,加上她回眸深邃的眼神,給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經紀公司 RBW 也說:「這張專輯是出道6年的華莎首次發表的個人專輯,她注入許多心血製作,敬請期待。」

另外,華莎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ía》名稱是取自她的天主教的受洗名稱,也是繼2019年2月發行首張個人單曲《Twit》後,睽違一年四個月的 SOLO 回歸,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