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LAND》練習生、工作人員相繼受傷,節目組出面說明

《I-LAND》海報
圖片來源:Mnet

CJ ENM 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合作品牌 BELIF+ 推出,尋找次世代 KPOP 新星的實境綜藝節目《I-LAND》驚傳有練習生與工作人員在拍攝時受傷,節目組也出面說明情況。

一名消息來源向韓國媒體《Sports Chosun》透露:「片場的舞台是可移動的,而且設計相當危險,即使是專業舞者都有可能跌倒受傷。內部會議的時候有提出安全相關的擔憂,但他們還是繼續執行。錄影前三天,一名工作人員從舞台上摔下來流血,但沒有後續行動。拍攝當日,一名練習生手臂骨折送急診,所以完全無法上節目。

該名來源接著說:「就算在這件事之後也沒有進行安全措施,只是稍微修改了舞台。我認為,如果現有的工作人員不夠,那麼節目規模應縮小至與之匹配,或聘請更多人。」

《I-LAND》方面則向另一家媒體《News1》說明事件:「拍攝現場的確發生了意外,但說我們試圖掩蓋此事並非事實。我們馬上採取行動,並在執行加強片場安全措施後才繼續錄製。節目原定是24名練習生,但其中一名練習生在第一次錄製時骨折,也無法繼續參與拍攝。我們與練習生所屬公司 belif+ 討論了我們可以採取的支援措施。有工作人員受了輕傷,我們也有採取相應措施。」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