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OB 恩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oRest》MV、音源公開

恩光《FoRest:Entranc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OB 恩光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oRest:Entrance》發行,主打歌《No One Knows (아무도 모른다)》MV 與音源公開。

專輯名稱《FoRest》是「Forest (森林)」與「For Rest (為了休息)」的合成詞,有著為聽的人帶來幾何級休息的溫暖又舒服的音樂的意思,「FoRest」超越字典所定義的森林的空間,就像是自然給予的舒適感般,以「治癒」作為關鍵詞來展現出屬於恩光的多樣音樂世界,由抒情曲開始到現代搖滾、Swing Jazz 等不同曲風,共同地傳遞出「共感」與「安慰」的訊息,搭配上恩光細膩的歌聲,希望能安撫青春們感到疲憊的心。

主打歌《No One Knows》講述習慣沒有目標地生活的這世代的青春們,在某瞬間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後有所領悟,開始尋找自己的夢想與未來的故事,感性的旋律與慢慢地走向高潮的變曲,更突顯出恩光的歌唱力,而公開的 MV 中,恩光詮釋出從鏡子中小小的樣子看到窗外更大的世界的樣子,像是夏日陽光般耀眼,音樂也充滿希望與悸秀感,為聽的人送上安慰。

一起來欣賞恩光《No One Knows》MV 與出道八年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oRest:Entranc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JULY EG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