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世正有望出演 OCN《驚人的傳聞》回歸小螢幕

縮圖 / 世正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成員世正有望出演 OCN 全新奇幻電視劇《驚人的傳聞》回歸小螢幕。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世正有望出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 OCN 全新電視劇《驚人的傳聞》回歸小螢幕。該劇情描述一群被稱為「計數器」的靈魂獵人,在地球上以特殊能力抓取邪惡之靈的故事。

對此,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正在討論中,尚未確定」,但若世正決定出演,她將扮演一名擁有靈敏聽覺,並可以透過聽覺判斷鬼魂位置的角色「都荷娜」。

而《驚人的傳聞》目前仍處於選角階段,預計下個月正式開拍,11月首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